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

ღ~小小布Cliffy滿月摟~ღ♥♥♥

左: 出生第一個禮拜@媽媽米亞月子中心      右: 出生第二天@ 林新醫院
時間飛快,小布Cliffy已經滿月摟!!
這個月真的幸好有布先生在身邊跟我一起奮戰,不然費怡鐵定會有產後憂鬱症。
在爸爸旁邊看起來好小隻阿@媽媽米亞月子中心

親餵完睡超好@媽媽米亞月子中心
回家前~護理阿姨教爸比、媽咪幫我洗澡@媽媽米亞月子中心
醫院三天→月子中心15天→回家至今每天24小時跟小小布相處,幾度真的有種崩潰的感覺,沒有一天睡飽的拉!!! 晚上起來餵奶+換尿布+拍嗝+哄睡,常常一個流程就是1~2小時,小人兒3~4小時就要吃一次,有時漲奶再擠個奶,根本沒睡到,幾次循環下來真的是會累翻。但每當累到不行時,他的一個微笑就像電流一樣,暖暖了心頭有種踏實的感覺,我想一切也就值得了,此時此刻看著小小布心裡充滿了幸福感!!!(啾)

小人兒才一個月就長大了不少,真的是一眠大一吋,速度快到讓我們都覺得驚訝,有圖有真相,真的要認真幫他好好紀錄才行。
滿月摟~~真的飛快長大了不少!!